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睡野

睡野

 

暗香男子就是生得好样貌,细想而来,似乎什么职业都适合似的。

1.暗影(武暗)
用面纱层层裹住那好看的面庞,匕首更是细细地擦拭一遍又一遍,整理好衣裳,别好兰花后,轻轻一跃,藏进夜色中。
暗影这行当不算好做,毕竟会招来不少仇人,幸好暗香地处偏僻,天昏地暗的,别的门派也不敢随意闯进。况且还有这么多师兄师姐护着,小暗香便不再顾虑,闯进了目标的房子。
却没料到对方的修为要更胜一筹,反被对方压在墙上,本能地把匕首拔出正准备向人刺去,却被对方一手打掉。
看清对方面貌后,暗香不禁骂了一句,“哪有你这么无聊的,悬赏自己,要不是我来,你觉得你还活得了?”
“你这不是来了吗?”
“你们武当仗着钱多就能这么玩儿?”
“先不说这些,小刺客,你接了这任务,我这人,也就给你了。”
看似清心寡欲的道长说出这话,令暗香觉得还带几分讽刺。“说吧,今夜想让道长如何伺候你。”

2.商人(少暗)
这次江湖行商是个暗香带队,倒是少见有暗香来当商人的,多是去暗影。看到这番景象少林多少都有点惊讶。
另外三人与他都认识似的,走了一段路后才知道原来他们经常一起跑商,今天刚好排到他便让他一起。
这次的奶妈似乎刚玩,被暗香和另外一个华山妹子带来练练的样子,有时候奶的不是特别及时,另外一个华山老哥还掉了线,说是家里停电没网了。
总而言之,现在的情况有点难堪。
少林看了一会儿,这暗香估计是走暴击输出流的,看他不停的在用药,血估计是挺薄的了。
云梦是开小号来的,还没摸索清技能,就答应跟着来跑商了,结果现在手忙脚乱的,也不知如何是好,暗香现在药也不多了,没时间买,CD也没过,血也不多了,眼看又要来一次眼前一黑就近复活,却没想到随机排的那个少林挡在了自己面前。
“谢…谢谢…”
“举手之劳,施主还是快些赶路吧。”
正准备弯腰捡起自己的武器,却没想到面纱在刚才战斗时已经几近破损,这么一动,面纱也掉了下来,清秀的面庞被少林看尽,一时半会不知如何是好。
最后用匕首从少林的袈裟上,割下一块,重新别上。
面纱也掩盖不住的脸红,瞪着少林说道,“准备好聘礼,明天跟我回暗香。”

3.弈者(华暗)
天还蒙蒙亮,华山便下山到城里四处看看有没有打算前往弈中幻境的。本抱着若是没有自己就帮阿姨拉拉车赚个外快补贴门派啥的,却没想到正好有一队人,便过去打了声招呼。
队长是个修为不高的暗香小师弟,这次似乎是偷偷跑出门派想历练一番来着。
华山但觉着这小子不错,能这么早起也是有一分毅力的。
事实却是师兄师姐都喜欢熬夜,但却总是先催小师弟睡觉,自己再出去干自己的事儿,自然不到午时,师兄师姐是不会起床的。小师弟也就打好算盘,趁这个时候溜了出去。
进入了幻境,这小师弟似乎是初来乍到,什么也不懂,眼看着拿到尚好宝箱的时间一点点流去,小师弟在这冰天雪地中找不到出路。
“骰子会带你找到出口的。”华山道。
一连骰了三个六点,小师弟似乎是找到信心般,带着大家一点点向出口接近。
“啊噗啾!”华山这是第一次见人连打喷嚏都那么可爱。也没多想,把自己存了十多年钱买来的大袍子,披在了暗香身上,却不知自己也受不住这寒冷,只得强颜欢笑,“怕冷还穿个深V,披着,暖和暖和。”
只见暗香小脸变得红扑扑的,不知是暖还是害羞,“谢谢…那你…”
“我们华山一身正气,不怕冷。”
“不过这袍子是我毕生的积蓄了,你反正袍子都穿了,我这人你也顺走吧,买一送一,划算着呢。”

4.厨师(all暗)
暗香成男没人权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,这不,师姐们嫌菜不好吃,暗香只好进城,学做菜。
暗香当厨师,真是比暗香当商人还令人难以置信,没过多久饭馆外就围了一堆看热闹的人。
但还是不得不佩服,这小暗香实在是有天赋,没几个时辰就把招牌菜给学会了,味道更是比饭店里的好不知多少。
饭店老板一下子便把他拽住,让他待多几天,教他多点菜式,好回去伺候他师姐们。
这饭店老板也是会做生意,让他留下来给客人炒几个菜,连训练费用都省了。更厉害的是,他直接搞了个小厨房在外面,方便别人看见这小神厨做菜的样子——本来长的就丰神俊秀的,再加上水蒸气弥漫,汗珠时不时顺着脖颈滑下去,长长的睫毛上也沾着几滴,令人好生喜爱。
这没几下店里就坐满了人,这时候暗香男弟子还没有掩面的习惯,这俊秀的面庞就这么给众人收在眼底,有谁不心动。
众门派排着队前往暗香提亲,已是小暗香离开饭店回门派后的事儿了。

-------
我总算,写完了……眼睛要瞎…
最后的双暗改成了all暗,只是因为我不会写
all暗真棒。

睡野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睡野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